Monday 31 December 2012

2012的最後一天

2012的最後一天了,心裡有點惆悵。
回憶就像是電影一樣,一幕幕地在放映。
我要感謝曾經出現並且對我是多麼重要的他。
他的出現讓我知道原來心是可以那麼疼,可以那麼痛,淚竟然可以流了一整夜。
緣起緣滅,也許我們之間就是少了那麼點再繼續走下去的緣分。
誰是誰非就讓它隨著時間消逝吧,我不後悔也不恨了。
希望你能幸福,所有的痛與錯就到我這裡為止吧;千萬別再讓其他人重複我的痛。

我的心防很森嚴,如果祇是寂寞,如果沒有停泊的把握,那請別來打擾我。
因為,我再也傷不起。
2012最後一天,讓我對我的心說聲對不起。
對不起讓它傷痕累累,對不起讓它一次又一次的痛。

感恩當我一個人躲起來傷心的時候,仍然在我身邊擔心我的姐妹們。
雖然我並不是常把我的傷心我的痛掛在嘴邊,但我相信妳們更擔心我的沉默。
謝謝妳們,我愛妳們。(bibi, EE, momo & zhuzhu)

讓我們共同迎接美好的 2013吧!^^




5 comments:

Unknown said...

果果,越读我的心越痛。

还好,你的坚强,你的乐观,让你一一渡过,虽然,我不肯定你是否完全放下,但,如有隐隐作痛时,我们愿意和你一起承担,如果你愿意。。。

其实,每个人面对感情问题会有不同的解决方式
有时候,我会想发泄,毫无保留透露给好姐妹知道
有时候,我也想静静一个人
不管你选择什么方式,我们都会默默支持你。

爱你〜〜〜

果果 Cherrin Goh said...

沒事的,一切都會好的。
至少我是這麼的堅信著!
再說,那個珍妮蛋硬拉老娘去參加單身生活營的...=.="
哈哈哈哈!

果果 Cherrin Goh said...

必必,我愛妳唷!!muaks!

Unknown said...

珍妮蛋好可爱^_^
单身生活营是什么来的?好玩吗?

果果 Cherrin Goh said...

不懂啦,Balik pulau那邊,還要過一夜的。
老娘還給了報名費呢..... =.="
行程有採水果什麼的...不過老娘告訴珍妮蛋比較希望站在路邊扮貞子...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