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1 January 2013

脫離現實的金馬倫游!

來啦喂,來啦喂〜老娘回來啦!
今天clear leave在家heh~ (哼,小報復一下結果株還是繼續沒來T.T 可想而知,明天老娘就....T.T)
管他呢!明天再打算!
對了,別讓這破壞了老娘的好心情!
話說,金馬倫真是個好地方!我愛金馬倫!四週綠油油的,空氣好得不像話!(經過菜園聞到的肥料味不算)
最重要的是,天氣好涼爽!據農民佩佩說,金馬倫年頭和年尾是最冷的,溫度介於18-23度,年中就沒那麼冷了。結果真的是,老娘還假gaogao穿短褲,結果冷死了!
這趟旅程,最幸福的莫過於在The Lakehouse美美的嘆了一個英式下午茶!然後,老娘拿了本書到花園去看了一個小時,這這這...我不要回來啦!T.T
從酒店樓下拍上來的,是不是很有歐式味道,不像在馬來西亞呢?

對這漂亮的不像話的view! 妳們說,我哪裡想要回來?!
英式Afternoon Tea for Two價值55(不包service charge & tax,太值得了!加上這個景!)

我最愛這裡了!拿了本書在這看,看了一下再享受冷風拂過臉龐的滋味!這這...為什麼我要回來!!T.T
無可避免的,來自拍一下。此行證明,凡走過必留下痕跡。(愛自拍就自拍啦,還什麼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這裡呢是我們到達金馬倫的第一個站!Boh Tea Plantation ! 很漂亮的View!


這就是從玻璃屋那裡的陽台看到的茶園view! 正!

第二天,我們就搖到了農民佩佩家的花圃去了。
只能說,這山路好崎嶇呀!我們坐了她家的羅里上山,只能說我們一只兩只真的很像被羅里載著去宰的豬。(照片不在老娘這,因老娘死死的抓著羅里的欄桿沒有多餘的手拍照)
此趟,讓我們看見了金馬倫另一面,那面不屬於遊客會看得見的金馬倫,很棒!


到了到了!)這就是農民佩佩家的花圃!

農民佩佩說呀,她們家向來是種菜的,種花是新開發的,所以就先種植菊花試試市場的需求。

這個呢,原本是很漂亮的,可是老娘站得遠遠的zoom in所以有點矇了。
至於為什麼站得遠遠的呢?就因為她們家花圃裡的蚯蚓馬陸蟲蟲都是陸地上的十倍大!老娘怕死了,走的每一步可說是步步驚心,因遍地都是蟲蟲的尸首,一不注意就會踩到了!媽媽咪呀!!

帶著戰戰兢兢的心情,還是來自拍一下。(受不了beh tahan!)

花圃外的山景!金馬倫的另一面!

最後不得不說,來到金馬倫怎麼可以不吃草莓呢!!
來來來!Strawberry Sundae!
太好吃了!草莓超多!
為了吃這個!老娘吞了止痛藥啦!由於姨媽駕到,肚子痛滾一邊去吧!!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果!!!
我还想在去金马伦!!!
做么人家去的时候没有这么美的!!!
有!!有外国feel勒!

下午茶! 我也要啦~~~

为什么skip掉沿海地带?
马上生文, 不然就karate你!

果果 Cherrin Goh said...

忘记沿海地带了,哈哈
对啦对啦~~
kiah kiah kiah~~
我也很想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