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6 February 2013

可不可以有个人

可不可以有一個人, 可以看穿我的逞強。
可不可以有一個人, 可以保護我的脆弱。
不要在我說 ''沒事啦 , ok的。你去吧'' 的時候,
就真的會放心的放開我的手然后留下我一個人。
不要在我笑笑的不說話的時候 ,
就真的會以為我心里沒有覺得疼痛和難過。
不要在我若無其事的忙碌著手頭的事的時候 ,
就真的會以為我什么影響都沒有受到。
我希望他會在我的眼淚掉下以前,
就用大大的手掌捂住我的眼睛。
然后輕聲說 乖 没事
我希望他會在我面無表情的時候
輕輕的用力的摟緊我,
然后說你在我的面前永遠都不需要偽裝堅強。
我希望他會在我受到委屈的時候
把我的腦袋按在他的肩膀上,
然后撫著我的頭發說沒關系就算所有的人都不相信你,你都還有我。

要嫁的那個人
不一定要是高高壮壮的 但是一定要干干淨淨

要嫁的那個人
不一定要會甜言蜜語 但是一定要有好的脾气

要嫁的那個人
不一定要帥气又多金 但是一定要有聰明的頭腦和上進心

要嫁的那個人
一定會從我們牽手那刻起 對我說 我永远都不会放开了

要嫁的那個人
一定要霸道些 他會對我說 我認定你了 就賴你了 你就是我一個人的 我不許別人走近你

要嫁的那個人
一定會支持我減肥 卻依然帶我去超市給我買很多好吃的 然后說 吃吧 不管你多胖我都要你

要嫁的那個人
一定會在過馬路的時候紧紧牽著我的手 對我說 要跟我走

要嫁的那個人
一定會明白老婆是用來疼的 而且會吹著快樂的口哨和我一起做家務

要嫁的那個人
一定會在我生气的時候耐心的哄著 然后逗我說 你看 我会跳肚皮舞 逗我笑

要嫁的那個人
一定會在我哭的時候為我擦眼淚 然后告訴我 乖 不哭 有我在

要嫁的那個人
一定會在我累的時候 伸出手臂 很心疼的說 抱抱

要嫁的那個人
一定會在睡覺前跟我說 你要早點睡 我不要我老婆变熊猫

要嫁的那個人
一定會把我帶回家 對他媽說 看 這是我給你找的儿媳婦 然后對我說 這是咱媽

要嫁的那個人
一定會在某一個陽光明媚的日子 頂著一片湛藍的天 笑著對我說 我們該有個家了……
<〜转载自网路>

PS: 虽然这也是我的愿望,但找个懂你的而且你也爱他的人真的很难...



1 comment:

Unknown said...

哪里有那样的人啊。我到FB登寻人启事